今天是:

惠州:邓焕彬率队到惠东县调研水利工作

来源:惠州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1-04-07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焕彬率队到惠东县调研水利防汛备汛、安全生产、工程建设和管理、“十四五”规划、河湖长制,以及惠东县好招楼村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市水利局副局长毛新春、三级调研员黄秋鸿等参加,惠东县政府副县长欧阳絮梅、县水利局局长刘文波等陪同。

  邓焕彬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光明村泥浆堵塞河道整改、新村水库标准化创建、稔山镇长排海堤管理等工作情况,到好招楼村走访和看望了市水利局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并在铁涌镇政府举行了座谈会。

  在听取了惠东县水利局的情况汇报后,邓焕彬指出,惠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水利工作,惠东县水利局工作踏实得力,为全市水利工作树立了很好的样板,希望要继续保持和发扬。结合当前工作形势,接下来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压实责任,切实全方位做好防汛备汛准备;二是强化管理,以点带面,全覆盖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创新思维,加强协调,吸取光明村泥浆堵塞河道教训,全面落实好河湖长制;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完成好2.2万人农村供水任务;五是做好稔平半岛供水工程对接,尽快解决好黄埠片区群众饮水难的问题;六是加大力度,完成好中小河流治理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考核;七是更加科学地谋划水利“十四五”规划,并抓好规划落地;八是开拓思路,树立标杆意识,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及时总结、报送好的经验和做法;九是用好用活市局建立的领导干部服务基层机制,畅通协调沟通渠道,形成合力,共同努力做好水利工作。

  欧阳絮梅表示,惠东县政府很有信心,将认真落实市里的意见和要求,扎实做好惠东的水利工作,为全市水利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