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山:市水务局走访非中心组团未达标水体整治工程项目并动员部署节后工作

来源:中山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1-02-20
字体: [大] [中] [小]

  2月19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世华率领局领导班子走访非中心组团未达标水体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就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努力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年度工作任务进行动员部署。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走访。

  谢世华一行先后走访五乡大南联围流域、黄圃流域、南朗流域和小隐涌流域项目部,向新春期间仍然奋战在攻坚一线的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加油鼓劲,感谢各项目团队过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谢世华指出,2021年是未达标水体整治工程全流域全面动工建设攻坚的关键一年,各项目团队要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乘势而上、再接再厉,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投入到黑臭(未达标)水体整治攻坚工作中去,确保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攻坚2021”目标任务,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一是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局谋划,系统性开展工程建设,针对性解决问题,抢施工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二是严把质量关、安全关、验收关,加强管材选择、隐蔽工程施工、水下作业等重要施工环节管控工作,严格履行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职责,坚决防止“翻烧饼”,确保工程质量。三是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加强内控、内审监督管理,合理节约资金,把钱花在刀刃上,打造阳光工程、民心工程、廉洁工程,确保整治成效经得起人民群众、历史和实践检验,共同打造人水和谐精品中山。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