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山:市水务局到直属单位走访慰问

来源:中山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1-02-20
字体: [大] [中] [小]

  为确保“攻坚2021”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2月18日下午,市水务局领导班子到各直属单位走访慰问。

  谢世华向广大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和殷切寄望,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新一年工作的意见建议。谢世华指出,为深化“水务一体化”机构改革,原中山市中顺大围工程管理处正式更名为中山市堤围管理中心,以及市供水事务中心正式挂牌运行,标志着推动中山市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向新的台阶。要继续切实履责,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廉洁形象,以提高全市居民生活质量与保障为己任,扎实做好水务各项工作。

  谢世华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充分发挥水务规划的引领作用。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二是加快推进非中心组团黑臭(未达标)水体整治项目建设工作。黑臭(未达标)水体整治攻坚战作为中山市“六大战役”之一,是市委、市政府贯彻新发展理念,打赢经济翻身仗、重振中山虎威的重要抓手。三是切实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确保管辖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四是密切关注咸潮形势,做好抗咸调度,保障供水安全。五是加快粤港澳大湾区中山堤防提升建设,加强河湖管理和堤围岸线管理,奋力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水务力量。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