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惠州:邓焕彬率队到对口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来源:惠州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1-01-25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焕彬率队到市水利局对口帮扶的龙门县龙潭镇左潭村开展慰问走访活动。市水利局副局长李铁栋、四级调研员林足龙和龙门县政府副县长罗光少等参加走访。

  邓焕彬一行在左潭村委会与县、镇、村领导干部,市水利局驻村工作组,以及脱贫户代表进行了座谈。邓焕彬指出,通过各方5年的共同努力,左潭村的103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出列,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和“八有”,集体经济从1.8万元提高至10.8万元,脱贫户家庭年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6413元,基础设施全面提升和完善,脱贫攻坚成效巨大。建议左潭村接下来要坚决落实好“四个不摘”等要求,着力做好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通过做强做大竹木加工等当地特色产业,提升就业保障能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对驻村干部提出了“真心、热心、诚心”开展帮扶工作的要求,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落实好党委、政府的政策措施,尽最大努力为村里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多为村民办实事好事。

  邓焕彬、李铁栋代表市水利局向村两委、脱贫户发放了慰问金,并分别到对口帮扶的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和嘘寒问暖。随后,还实地查看了帮扶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