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惠州:市水利局到北堤管理中心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惠州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1-01-12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市水利局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部署,近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铁栋率队到北堤管理中心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规划计划与建设科有关负责人,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检查。

  李铁栋一行实地查看了长湖排涝站。在检查现场,他详细了解排涝站的日常运作、机组设备运行及维修养护情况,管理中心主任卢远光对排涝站的维护管理及安全生产整体工作作了简要汇报,检查组人员对中心安全生产台账进行了对照检查。

  李铁栋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也是安全事故多发时期,为确保各项工作在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北堤要重点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宣传教育和值班值守工作,不断提高人员安全防患意识,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要重点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强力推进隐患排查整治,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有效的整改措施。配齐硬件设施,加大维修检测力度,加强站区管理,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新冠疫情有反弹现象,单位全体人员要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