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肇庆:市水利局开展西江干流治理工程(肇庆段)鼎湖区标段现场检查

来源:肇庆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1-01-06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市水利局局长吴晓荣带队到西江干流治理工程(肇庆段)鼎湖区标段进行现场检查,察看了新窦水闸和赤顶险段施工现场,各参建单位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现场检查。

  吴晓荣在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对新窦水闸及赤顶险段项目具体建设完成情况及下一步施工计划的汇报,结合岁末年初及元旦、春节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参建单位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加强施工力量,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明年汛前完成新窦水闸复堤工作,顺利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二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做好寒潮天气施工人员保暖工作,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施工人员、机械安全;三要加强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确保疫情防控态势稳定。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