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山:市水务局召开黑臭(未达标)水体综合整治工程(小隐涌流域)水生态绿化方案研讨会

来源:中山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0-11-27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21日上午,市水务局组织召开黑臭(未达标)水体综合整治工程(小隐涌流域)水生态绿化方案研讨会。会议由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世华主持,火炬开发区管委会委员刘龙湛,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兵,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剑喜等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设计单位汇报小隐涌流域水生态绿化方案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火炬开发区、设计审查单位、水体整治专班等对水生态绿化方案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最后,谢世华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扩大格局。火炬开发区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开发区,水环境治理及水生态建设必须与之相匹配才能更好的吸引高新技术产业与人才,做好深中通道中山桥头堡。二是要抓住重点,统筹兼顾。项目为水体整治项目,水生态绿化方案必须紧紧围绕这一核心,建设的内容既要能净化水质,也能美化环境,同时结合海绵城市及万里碧道建设,让水生态绿化建设功能性、观赏性两不误。三是要积极参与,齐心协力。水生态绿化方案所涉及的用地较多,希望火炬开发区积极配合项目各项建设,全力配合解决用地问题,把火炬开发区的水体治理及水生态建设打造成中山一张靓丽的名片。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