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梅州:市水务局到梅江区调研水利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梅州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0-11-20
字体: [大] [中] [小]

  日前,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燕率队到梅江区调研水利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周溪河综合整治碧道建设工程、硖石坜水库、东山文旅康养小镇项目排洪渠道出口等实地察看,了解梅江区在建水利工程项目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认为梅江区水务部门能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了职能作用,并对梅江区碧道试点项目有效带动周边发展、改善民生环境等做法给予肯定。

  陈海燕要求,一要加快水利项目建设。要充分利用当前水利工程施工黄金季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加快在建碧道等水利工程建设的施工进度,确保依期完成年度计划任务。二要善谋项目。要继续谋划好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加强与上级和相关部门对接沟通,争取更多的项目入库。 三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统筹抓好小型水库除险加固,落实水库“四要素”建设,保障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