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阳江:全国扫黑办广东省特派督导组到阳江市水务局开展督导工作

来源:阳江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0-07-30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8日上午,全国扫黑办广东省特派督导组组长陈华杰率队到市水务局开展督导工作,深入了解阳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督导组到市水务局进行实地走访督查,并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市水务局扫黑除恶及行业清源等工作汇报、查阅工作台账资料,深入了解掌握阳江市水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帮助水利行业分析当前短板弱项、解决难点问题、推动工作落实。

  座谈会上,陈华杰强调,市水务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问题,不断总结经验,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沟通协调和工作汇报,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的规范化管理,加大打击力度,开展行业综合整治。要认真梳理管理漏洞,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要及时化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以“六清行动”中的弱项、短板为靶向目标,继续抓紧抓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进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缪祖成参加督导。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