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惠州:白盆珠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成果通过水利部组织的现场核查

来源:惠州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0-07-30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水利部大坝安全管理中心组织专家王士军、谷艳昌对白盆珠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成果进行现场核查。白盆珠水库工程管理局局长黄志宁、副局长陈永兵参加检查。

  专家组一行实地察看主坝、副坝、溢洪道和灌溉涵管等工程设施,详细检查闸门、启闭机和大坝观测等设备,听取安全鉴定单位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质询,深入分析讨论水库存在的病险隐患。

  核查专家认为白盆珠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成果查清了水库病险情况,工作程序规范,对水库大坝工程质量、运行管理、防洪标准、结构安全、渗流安全、金属结构等评价结论基本客观准确,成果可信。根据水利部《水库大坝安全鉴定办法》和《水库大坝安全评价导则》,同意核定为三类坝。

  省水利厅运行管理处副处长叶乃虎、惠州市水利局副局长钟志光及安全鉴定单位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核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