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莞:市水务局组织召开沿海水乡片区堤防达标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东莞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0-07-24
字体: [大] [中] [小]

  为落实市政府工作会议精神,市水务局于6月5日召开沿海水乡片堤防达标建设工作推进会,从实际进展情况看,相关镇街(园区)堤防达标建设前期工作仍滞后。为加快推进堤防达标建设工作,7月22日,市水务局副局长聂跃高主持召开沿海水乡片堤防达标建设工作推进会,水务局水务工程建设科及沿海水乡片各镇(园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聂跃高在会上再次传达了市政府工作会议纪要〔2020〕141号的文件精神,随后沿海水乡片各镇街(园区)相关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各自堤防达标建设计划、当前工作进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明确了各镇街(园区)堤防前期工作的完成时间节点。

  最后,聂跃高强调: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市政府工作会议精神,增强抓好堤防达标建设的责任感和急迫感,按会议明确要求的时间节点,及时完成未达标堤防的立项工作,为后续建设资金筹措做好项目储备;二是科学规划,统筹兼顾堤防达标建设和万里碧道建设两项工作,促进城市品质提升;三是开拓思路,拓宽眼界,学习借鉴广深先进经验和做法;四是各镇街(园区)要与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对落实前期工作经费等问题需尽快上报镇街(园区)班子解决,力争今年底前全面完成未达标堤防的立项工作,推进东莞市沿海水乡片堤防达标建设工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