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山:袁永康到市中顺大围东河水利枢纽调研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中山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0-03-30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5日下午,副市长袁永康到市中顺大围东河水利枢纽调研指导防汛备汛工作,市水务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气象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袁永康首先到市中顺大围东河水利枢纽三防仓库检查防汛物资储备情况,随后到东河水闸防渗加固工程工地现场检查。袁永康认真听取了市水务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对我市防汛备汛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东河水利枢纽防汛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安全度汛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职责,统筹兼顾,强化沟通协调,加大汛前检查和隐患排查力度,高标准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全力提升汛期防御能力。

  袁永康强调,东河水利枢纽是中山市最大、最重要的控制性水利枢纽工程,东河水闸安全是民生大事,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东河水闸防渗加固工程项目的管理和安全观测,做到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不松懈,确保工程度汛安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