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阳江:市水务局开展一系列“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来源:阳江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0-03-23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我局根据水利部要求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我局在全市水利系统部署宣传工作,订购和张贴主题宣传画,面向基层和社会编制发放水利法规宣传资料。在市水务局大院门外围栏张贴庆祝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横幅,在市水务局办公大楼一楼电子屏滚动播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广告。

  同时,我局在《阳江日报》等主流媒体以及各新媒体平台,刊登专稿宣传《广东省河道管理条例》,并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的内涵和意义,以及我市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的行动、措施和成效;在阳江广播电视台播放“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电视公益广告;在“阳江河长制”微信、微博等公众平台推送“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报道,并按照水利部部署,采用网上答题的形式,组织开展网上水法律法规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