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州:市水务局检查梅州水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广州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0-03-23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8日上午,市水务局副局长丁岩带队一行4人到梅州水库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小组一行首先到广州市梅州水库大昌围交通桥重建工程工地现场检查,随后检查了溢洪道启闭室设备、主坝、防汛物资仓库、管理中心管理用房、后山防洪物料池及后山水塘。在水库管理中心听取中心潘灶新主任关于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及水库汛前相关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检查小组还现场查阅有关资料。检查组对我中心开展的安全生产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丁岩对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水库安全是民生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是加强在建项目的管理,保安全,抓质量不松懈;三是在日常工作中,要提高及保持警惕思想。四是日常检查注意工作台账建立和清单管理,要回头看。希望中心一如既往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接下来,该中心将按照检查小组要求,把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抓严做实做细。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