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韶关: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防汛备汛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韶关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0-03-20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9日下午,韶关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防汛备汛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安排2020年度水旱灾害防御重点工作。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良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我市汛前防汛安全检查情况并对下一步水利防汛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各地要继续深入推进山塘、水库、水电站等水利工程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逐宗工程落实台账,完成整治一宗,销号一宗,确保各水利工程安全度汛;要全面落实水利工程防汛责任人,明确履职责任并加强汛期值班值守;要进一步加快水毁工程修复进度,确保4月底前全面完成修复任务;要未雨绸缪落实好水利工程抢险队伍、物资;要加强水利工程突发险情信息报送工作,完善信息报送制度。

  市水务局调度防御科相关人员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市、区)水务局、浈江区农业农村局、武江区住建局分管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副局长、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在各分会场参会。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