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圳:黄敏到市水务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深圳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0-02-13
字体: [大] [中] [小]

  2月11日上午,副市长黄敏到市水务局检查指导水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局长张礼卫关于供水、排水、组织水务工程复工、内部人员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了解水务行业相关防疫需求,慰问水务系统工作人员。市水务局领导班子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敏对市水务局疫情防控特别是供水、排水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供水、排水是保障城市正常运行的重要民生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水务局必须按照中央、省、市的相关要求,精准施策,强化措施,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核心工作抓细抓实。一是要聚焦防疫工作,重点抓好饮用水水质保障和防范排水领域“粪口传播”等风险隐患。二是要全力抓好供水、排水基础工作,保障城市安全运行。三是要结合近期将有明显降雨的气象变化,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排水防涝安全保障工作。四是要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四个到位”等要求,严密组织抓好水务工程复工事宜。五是要精准测算防疫物资需求,掌握防疫物资流转使用动态,强化防疫物资保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