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汕尾:市水务局到禁毒挂驻村检查禁毒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汕尾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0-02-11
字体: [大] [中] [小]

  2月10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宝俊带队到陆丰市甲东镇联湖村检查禁毒和疫情防控工作,并与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了解当地禁毒形势和防控疫情工作情况。

  黄宝俊一行察看了村委防控疫情值勤卡点,向该村值勤人员详细了解新冠肺炎防控的工作情况,探讨研究更加行之有效的措施和办法。要求驻村干部与村两委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共克时艰,认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禁毒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波和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松辉陪同检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