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州:市流溪河灌区管理中心迅速行动,采取措施,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广州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0-02-07
字体: [大] [中] [小]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杜绝疫情发生,广州市流溪河灌区管理中心迅速行动,采取措施,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制定市流溪河灌区管理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序、有力、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二是2月3日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为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接触,大坳、李溪两片区人员以视频方式进行,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内容,落实单位防控疫情工作。三是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实行“一日一调度、一日一报告、一事一处理”,安排各部门中层干部及有关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按时向局值班汇报值班情况。四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积极良好的宣传氛围。利用单位电子屏、宣传栏、横幅、张贴指南等方式,以及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短信、OA系统等网络渠道,及时传达疫情预防信息,切实提高干部职工防控意识。五是实行进出单位体温检测台账登记管理。对进入单位全部人员实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出现体温异常等不适症状人员及时隔离并安排就医,按规定向上级报告。六是购置防护物资,人人防护有保障。及时购置红外线体温检测器、防护口罩、洗手液等防护物资,要求单位人员佩戴口罩,并专设废弃口罩的垃圾桶,加强个人防护措施,切实保障单位人员身体健康。七是按要求组织单位人员通过“穗康”微信小程序申报登记本人14天内离、返穗情况及健康情况。八是建立复工前人员去向台账,登记全体人员2020年1月1日至今外出情况,及时掌握动态情况。

  目前,广州市流溪河灌区管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效果良好,单位全体人员身体情况正常。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