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汕尾: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汕尾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0-01-13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0日下午,汕尾市水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回顾总结局党组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及成效,部署安排下来成果巩固和整改落实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宝俊和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李松泽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波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黄宝俊认真回顾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经验。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突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确保高质量学习;紧贴实际,确保高水平调研;深挖细查,确保高要求检视;聚焦问题,确保高效率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让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

  黄宝俊指出,通过三个多月扎实有效的工作,我局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思想建设有了新的进步,党的建设有了新的加强,服务民生有了新的成效,干部队伍有了新的面貌。这次主题教育,我局始终坚持将目标实现与问题解决紧密结合,刀刃向内、有的放矢找准问题、检视问题、解决问题,靶向推进整改落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我们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一是坚持理论武装与业务实践相结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落地见效。二是坚持班子带头与统筹兼顾相结合,推动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担当进取精神进一步提振。三是坚持深入基层与实干实效相结合,推动心系群众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四是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成效相统一,推动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决心勇气进一步增强。五是坚持立行立改与建章立制相结合,推动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

  黄宝俊强调,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严格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久久为功、善作善成。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加压加力,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态度、钉钉子的精神,针对存在问题,坚持不懈强学习、深整改、抓落实。坚决做到理想信念再加固,学习教育再加温,调查研究再加力,检视问题再加压,整改落实再加码。

  李松泽要求,水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巩固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更加奋发有为地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助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持续在理想信念教育上下功夫,在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在整改防反弹上下功夫,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推进制度建设上下功夫,推动新时代水务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