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汕尾: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政执法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汕尾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0-01-08
字体: [大] [中] [小]

  1月6日,我局在陆河县水务局召开全市水政执法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让畅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局扫黑除恶办传达了上级近期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各县(市、区)水务(水利)局分管领导汇报了2019年水政执法与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就水政执法工作与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经验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

  李让畅肯定了2019年我市水政执法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业务学习。二是要强化基础工作,落实责任。三是要结合水务实际,提高线索摸排质量。四是要进一步创新宣传手段,提升宣传质量。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