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利学会:广东省水利学会团体标准《预应力混凝土U形板桩应用技术规程》(报批稿)审定会在广州顺利召开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24-03-04
字体: [大] [中] [小]

  2024年2月29日,广东省水利学会在广州组织召开了团体标准《预应力混凝土U形板桩应用技术规程》(报批稿)审定会。

  会前,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预应力混凝土U形板桩应用技术规程》(报批稿),会上认真听取了编写组对标准编制情况的汇报,并针对标准内容进行了逐章逐条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预应力混凝土U形板桩应用技术规程》规定了预应力混凝土U形板桩的设计、施工、质量检测和工程验收技术要求,是国内首部预应力混凝土U形板桩应用技术标准,具有先进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对促进和规范预应力混凝土U形板桩在广东省水利工程领域推广应用具有重要作用,对提升U形板桩建设质量、推动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主持单位、评审专家、编制单位成员等共计19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