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技术中心:与省粤西局赴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技术中心 发布日期:2023-12-28
字体: [大] [中] [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联学共建”机制要求,2023年12月20日-21日,技术中心党支部与省粤西局综合党支部和环北工作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一线,开展调查研究。

  党员干部先后赴贵子支洞、合江支洞、D2标首开段、廉江泵站和D1标2#盾构井现场调研工程建设有关情况,学习新技术和新材料的应用,对复杂地质条件下输水隧洞、管道结构及区域水资源配置工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现场调研结束后与粤西局召开了交流座谈,围绕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进行充分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工程建设和技术审查的理解,积极配合各相关部门加快推进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推动解决区域发展不平衡问题,尽早造福广大粤西人民群众。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