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保障中心:省水利厅举办2023年广东省水利系统网络安全培训班

来源:保障中心 发布日期:2023-12-05
字体: [大] [中] [小]

  为加强全省水利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管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各单位网络和信息系统的安全管理水平,11月29日至12日1日,省水利厅在佛山举办了2023年广东省水利系统网络安全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多名网络安全及软件正版化方面专家授课,重点介绍了数字水利安全的系统思维、构建数据安全防护能力、数字信任赋能信息网络安全助力信息网络安全高质量发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等级测评及密码评估要求、软件正版化和国产化。

  厅保障中心对软件正版化工作管理制度和水利数据资源管理办法进行解读,通报了近期网络安全情况,要求各级水利(水务)部门要高度重视水利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深入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扎实做好下一步水利网络安全工作。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和交流进一步提升了网络安全和版权意识,明确了网络安全各个工作环节,解决了一些工作中的疑点难点问题,培训效果显著。

  各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厅机关各处室、直属(直管)各单位的业务骨干共60多人参加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