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利学会:广东水利大讲堂被中国科协《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3)》收录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23-06-09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中国科协发布了《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3)》,该指南重点征集工程与材料科学、信息科学等八个领域的高质量学术会议,共收录了131家全国学会(学会联合体)、21家省级科协、6所高校推荐的1060个高质量学术会议。由中国水利学会推荐的“广东水利大讲堂”收录在内。

  “广东水利大讲堂”由广东省水利学会、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联合主办,中国知网、河口水利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广东省水安全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和广东省水动力学应用研究重点实验室共同协办。旨在活跃我省水利学术氛围,聚焦我省“851”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在水资源节约保护、水灾害防御、水生态保护修复、河湖治理、乡村振兴水利保障、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以及智慧水利等重点领域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并组织开展水科学知识普及,提高水科学素养,弘扬学术正能量。自2022年7月举办第一期“广东水利大讲堂”以来,已邀请了王浩院士、杨光华教高、李行伟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作了8期讲座,线上线下观看人数约3万人,广受水利水电科技工作者欢迎。

  我会诚挚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继续关注、支持、参与广东水利大讲堂,合力推动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