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资源处:省水利厅发布2022年广东省水资源公报

来源:水资源处 发布日期:2023-06-06
字体: [大] [中] [小]

  5月31日,省水利厅在《南方日报》和省水利厅官网发布了《2022年广东省水资源公报》。

  公报公布了2022年度广东省区域和流域水资源量、蓄水动态以及供水量、用水量等水资源开发利用情况,是广东省向社会公众发布水资源及其开发利用情况的权威信息,是了解广东水情的重要渠道。

  公报显示,2022年广东属偏丰水年,降水量和水资源总量比常年明显偏多,水库蓄水量比2021年大幅增加。水资源时空分布极不均匀,降水极端、丰枯急转、洪涝严重。全省用水总量比2021年有所减少,用水效率持续提升。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VWRSynit7LetKgZJZHHVQ

                         https://epaper.southcn.com/nfdaily/html/202305/31/content_10062575.html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