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政处:参加第二季度洗砂联合监管执法专项行动

来源:水政处 发布日期:2023-05-22
字体: [大] [中] [小]

  为全力配合做好广东省2023年第二季度洗砂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工作,根据《广东省河长办〈2023年第二季度洗砂联合监管执法行动方案〉》要求,5月17至18日,水政处派出执法船和执法人员,周密组织水路执法行动。

  执法专项行动分陆路和水路进行,水政处1名同志担任水路组组长,现场指挥水政001船等参战执法船开展水上巡查执法。17日晚上,巡查东江南支流、赤滘口河,行程16公里,18日上午,巡查东江北干流,行程24公里。期间,水路组对正在水道上作业的东莞货1061船、清远26802船、肇港发833船、粤清远9891船进行检查,船上的机制砂、海砂均有合法来源证明,船舶证书、船员证书、航行日记和AIS 开启等情况正常。在水路执法人员共同努力下,人员、装备安全,出色完成了巡查执法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

  本次专项行动,由省河长办牵头,生态环境厅组织,水利厅、公安厅等10个单位派人协同参加。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