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调度处:深汕合作区引水工程建设总体方案审查会在惠州召开

来源:调度处 发布日期:2023-05-18
字体: [大] [中] [小]

  5月15日~17日,深汕合作区引水工程建设总体方案(工程规划)暨规划水资源论证报告书审查会在惠州召开。会议由珠江水利委员会副总工沈汉堃主持,珠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苏训、省水利厅副厅长孟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总体方案》和《规划水资源论证》的汇报,以及相关单位对本工程的建议和意见。会议一致认为本项目建设是十分迫切和必要的,《总体方案》论证内容符合规范要求。会议要求设计单位按照审查意见复核计算结果,修改完善报告。

  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省水利厅、省东江流域管理局、深圳市水务局、惠州市水利局、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白盆珠水库工程管理局、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珠江水资源保护科学研究所等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