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规计处:党支部赴广州水博苑开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走好绿色发展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规计处 发布日期:2023-05-15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月26日,规划计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广州市海珠区水博苑开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走好绿色发展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在广州水博苑省级节水教育基地参观了节水科普展览馆、净水系统科普展览馆、生态模拟沙盘展厅等,展览馆以“美丽的家园”为设计主线,通过翔实的图文和现代多媒体科技手段,讲述了广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历程,展示了近年来广州市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统筹生态空间布局工作中的显著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坚定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做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上来,用实际行动为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