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保障中心:组织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合同完工验收

来源:保障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04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4月23-24日,厅保障中心在肇庆市组织召开了广东省2021年度山洪灾害防治项目(重点城集镇调查评价、危险区动态管理清单及动态预警指标分析)合同完工验收会议。

  会议成立了验收专家组和验收工作组,参会人员听取了承建单位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和设计、监理单位意见,观看视频连线检查功能演示,查阅了相关文档,并经质询讨论后形成完工验收意见,认为项目按合同约定完成了建设任务,经现场抽查设备功能和性能符合设计要求,经查阅资料、视频连线功能演示情况,资料成果经过实施单位自检、监理单位抽检及审查,达到了上交水利部汇审的要求,提交的文档资料符合合同完工验收要求等,同意该项目通过合同完工验收。

  厅防御处、山洪办,清远市水利局,云浮市、罗定市、新兴县水务局以及设计、监理、承建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