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督处:组织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交底

来源:监督处 发布日期:2023-04-19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在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全面开工之际,为牢守工程质量底线和安全红线,助力工程高质量发展起好步、开好局,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推进工程建设。厅监督处组织环北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项目站,结合工程2023年度建设质量管理大会,组织开展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交底,详细讲解了质量与安全监督的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认真解读了水利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评定相关内容;围绕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核心,就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体制、质量责任、质量监督工作依据及履职、以往工程质量监督发现主要问题类型、近年来工程质量事故典型案例及打造环北精品工程的质量监管工作建议等作了专题授课。

  项目法人及各标段参建单位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底会。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