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事处:举办2023年度厅机关“赛出友谊、留住健康”乒乓球交流表演赛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3-04-04
字体: [大] [中] [小]

  为提升职工团队凝聚力,丰富机关退休职工的文体活动,在厅机关树立健康向上的运动意识。3月31日下午,由厅机关乒协,厅机关老干部体协联合举办的2023年度厅机关乒乓球交流表演赛在水利厅乒乓球室举行。
        本次比赛由在职职工和退休职工各组一队,分别进行男子、女子团体赛,采用单循环制。比赛是一场乒乓球爱好者的视觉盛宴,球员们都拿出自己的绝活,既有最先进的弧圈球,直板横打,又有最传统的近台快攻,左推右挡。虽然实力各有不同,但只要打出个人的水平,都会赢得观众的喝彩。即使输了,也只怪自己学艺不精,为对手的精彩表演击掌。

  当天下午的四楼乒乓球室,一片欢声笑语。与其说是一场比赛,不如说是一场欢乐的聚会。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乒乓球带给大家的快乐,赛出友谊,留住健康。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