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保障中心:省水利厅组织召开我省2022年第一批节水型灌区创建项目集中评审会

来源:保障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30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9月29日,省水利厅在广州市组织召开了广东省2022年第一批节水型灌区创建项目集中评审会,按照水利部的评审要求,对申报节水型灌区的肇庆市四会市水迳水库灌区、汕尾市海丰县公平灌区、韶关市南雄市横江灌区、广州市白云区流溪河灌区、广州市花都区流溪河灌区等5宗灌区进行了集中评审。与会专家和代表审阅了灌区申报材料,听取了申报单位对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评审。

  会议要求,各创建单位要按照评审会专家的意见,抓紧时间修改完善评审材料;要按照创建国家节水型灌区的目标和要求,持续提升灌区节水管理水平及农业用水效率,促进农业用水方式由粗放向集约转变,真正发挥节水型灌区的标杆示范作用。

  省防汛保障与农村水利中心、厅农水农电处、特邀专家、各灌区所在地级市、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及灌区管理单位等相关人员一起参加了评审会。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