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运管处:与省水科院工管中心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管处 发布日期:2022-09-19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有关安排,9月15日至16日,运管处与省水科院工管中心两支部前往北江芦苞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来到芦苞水博馆,了解芦苞人民与北江洪水的抗争史,通过一张张充满历史味道的泛黄手绘画,展示芦苞人治水的汗水与欢歌,见证了千年古镇的水利事业的进步,见证了雄伟的北江大堤由弱到强时刻守护着芦苞人民的安全,使得北江水变害为利,实现了风调雨顺,安居乐业。接着,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三水县委旧址,了解抗日战争期间,中共三水县委领导秘密宣传革命思想和党的抗战政策等光辉事迹。最后,与省北江流域管理局就北江大堤先行试点创建全国管理标准化水利工程进行座谈。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表示要在今后水利工程管理工作中,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抓好水利工程管理标准化创建工作,为乡村振兴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可靠的水利安全保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