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资源处:开展取用水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水资源处 发布日期:2022-08-29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知法守法意识,8月19日下午,厅水资源处结合取水许可“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在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取用水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活动采取组织法治讲座、观看普法小视频、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展开。

  活动现场,行政执法人员向企业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办法》《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取水许可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强调了合法合规取用水资源的重要性。现场还播放了取用水普法宣传短视频,并向企业职工发放了相关宣传手册。

  通过此次取用水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加深了企业对涉水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增强了企业合法合规和科学取用水资源的意识。企业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了解相关涉水法律法规,切实履行爱水、护水、惜水的责任及义务,并严格按照取用水管理有关要求,落实企业内部管理工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