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利学会:广东省水利水电高技能人才职称评审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22-08-18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高技能人才与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贯通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和水利水电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的工作安排,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近日,由省水利学会承办的广东省水利水电高技能人才职称评审会议在清远市圆满结束。

  评审会议严格按照水利水电高技能人才职称评价标准和工作程序,重点评审申报人的技能贡献、职业能力和工作业绩。评审过程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经过投票表决,评审通过共14人(正高级工程师1人,高级工程师2人,工程师1人,助理工程师10人)。接下来,通过人员将按有关规定进行评后公示等程序。

  此次工作,是对我省水利水电高技能人才申报专业技术职称进行的首次评审,是落实国家关于“打通高技能人才与工程技术人才职业发展贯通”和我省关于“在工程技术领域支持高技能人才参加职称评审”等精神而迈出的历史性第一步,对加强水利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我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