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利学会:省水利学会举办首期“广东水利大讲堂”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字体: [大] [中] [小]

  为活跃我省水利学术氛围,促进学术交流,助力我省水利高质量的发展,7月28日上午,省水利学会联合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举办了首期“广东水利大讲堂”。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泽辉受邀出席并致开讲词,省水利学会副理事长张世发主持。

  蔡泽辉指出,“广东水利大讲堂”是广东水利科技人员交流学术、展示才华的舞台,为科技创新驱动水利高质量发展充当先导,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很有意义,值得肯定。

  本期“广东水利大讲堂”邀请了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名誉院长杨光华博士作题为“迈进科研之门  探索创新之道”学术报告。报告结合其自身三十多年科研历程,围绕如何找到有价值的科研方向、如何看待论文发表及土力学的探索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分享。

  本期“广东水利大讲堂”开设一个主会场、十余个分会场以及线上直播平台同步进行。省水利厅有关处室负责人、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领导等50余人参加主会场报告会,共3300余人(次)观看学习。首期“广东水利大讲堂”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