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调度处:组织召开粤港供水运行管理技术合作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调度处 发布日期:2022-07-29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7月28日,粤港供水运行管理技术合作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厅二级巡视员罗益信主持会议。

  粤港双方确认了2021年第二次技术合作小组会议纪要,进行了2022年上半年供水回顾,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供港水量水质、东江流域水质保护措施,以及有关工程进展情况。会议认为,今年是香港回归25周年,东深供水工程是保障香港供水的生命线,助力了香港经济腾飞,保障了香港民生福祉,支撑了香港的繁荣稳定。近年来受到疫情和旱情的影响,对港供水形势严峻,经过粤港双方共同努力,积极协调会商,加强谋划,全力以赴已累计对港供水超279亿方,实现了量足质优安全供水。

  会议还就2022年下半年加强香港供水保障措施和香港水务咨询委员会考察东江活动等进行了磋商,并取得共识。

  厅调度处、省东江流域管理局、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参会,香港水务署有关人员视频参会。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