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政处: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到省水利厅检查广东省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水政处 发布日期:2022-06-21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7日上午, 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副处长、二级调研员陈龙带领调研组一行4人赴省水利厅调研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我省专项整治行动有关情况汇报以及“广东互联网+水政执法监督体系项目”情况介绍,观看了我省打击河道非法采砂宣传片《使命》,并与省水利厅参会人员就采砂规编制、采砂许可、“采、运、销”关键环节监管以及落实水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我省专项整治行动前一阶段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严厉打击河道非法采砂行为,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推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坚决打赢河道非法采砂整治攻坚战。

  省水利厅政法处、水政处、河湖处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