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利学会:省内外高校学生踊跃报名参加“第二届广东省智慧水利创新大赛——广汇源杯”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由省水利厅和省科协作为指导单位,省水利学会、中山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深圳市广汇源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广东省智慧水利创新大赛——广汇源杯”报名工作顺利结束。创新大赛在高校反响热烈,省内外高校学生踊跃报名参赛。据统计,本届大赛共吸引了省内外20所高校的69支队伍报名参赛,报名队伍数量较首届明显增长。除省内14所高校,省外的6所高校分别为清华大学、南开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长安大学、广西大学。报名参赛学生共计269名、指导老师101名,参赛规模和地域范围实现新突破。大赛将进行初赛和复赛,计划今年10月底举行颁奖仪式。

  广东省智慧水利创新大赛,为高校学生提前参与智慧水利实践提供平台。通过大赛激发了高校学生的创新热情,精品力作层出不穷,同时也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