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利学会:深圳市水务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字体: [大] [中] [小]

  5月8日,深圳市水务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市水源大厦成功召开,中国水利学会和广东省水利学会分别发去贺信。深圳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嘉东出席大会并作讲话,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孙楠和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水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深圳市水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深圳市水务学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深圳市水务学会章程(修改草案)》《深圳市水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和第二届监事会选举办法》和《深圳市水务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常务理事会。深圳市水务局一级调研员罗宜兵当选理事长,大会还表彰了33名“深圳市水务学会2020-2021年度优秀科技工作者”。

  189名会员代表和10名嘉宾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