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利学会:省水利学会主办的第八届华南地区水论坛入选中国科协重要学术会议指南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中国科协发布了《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2)》,该指南收录了122家单位推荐的765个重要学术会议,涵盖所有学科领域,其中由中国水利学会推荐的共9个,“第八届华南地区水论坛”位列其中。

  “华南地区水论坛”由广东省水利学会、中山大学水资源与环境研究中心、广东省水利学会水资源与节水专业委员会和广东省华南地区水安全调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广州丰泽源水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该论坛邀请省内有关流域管理部门、地市水利(水务)部门以及相关行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搭建了政府部门、高校和企业的交流合作平台,以华南地区面临的水资源问题做主线,围绕相关主题开展广泛、深入的研讨,为华南地区的水资源管理作出积极探索,反响热烈。

  该论坛每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其中“第七届华南地区水论坛”被中国水利学会列为重要学术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