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水农电处:省小水电联席办与地方水电行业协会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22-04-26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与地方行业协会的沟通交流,共同推进我省小水电分类整改工作,省推进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简称“省小水电联席办”)于2022年4月24日在广州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

  省小水电联席办重点介绍了我省小水电分类整改工作的背景、即将出台的政策文件内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地方行业协会代表分别就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何更好地推进后续分类整改工作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通过座谈交流,省小水电联席会议办与行业协会代表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努力推动我省小水电分类整改工作顺利开展。

  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韶关市、清远市、梅州市及南雄市、广宁县、龙门县小水电行业协会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