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办:九三学社省直“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支社”更名“广东水利支社”暨第四次社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2-04-22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省直“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支社”更名“广东水利支社”暨第四次社员大会在广州顺利召开,会议听取了支社第三届主委、省水科院河海所所长黄东作的第三届支社工作报告和支社更名情况说明,审议并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支社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叶乃虎当选为支社主委,王建当选为支社副主委。九三学社省委组织处处长李沈玲,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委办主任丁力、省水科院党委副书记郭磊出席会议。

  叶乃虎代表第四届支社委员作了发言,感谢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水利厅长期以来给予的指导、关心和帮助,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社省委和省水利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继续秉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围绕深入实施“851”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沈玲充分肯定了往届支社委员们的工作,要求新一届委员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取得更大的成绩,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