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技处:科技处党支部开展“践行水利高质量发展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2-04-13
字体: [大] [中] [小]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入水利基层一线了解工作需求,2022年4月8日,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赴增城区大封门水库、正果拦河坝和初溪水利枢纽等我省典型水利枢纽工程单位开展“践行水利高质量发展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实地查看了大封门水库的整体布局设计,了解了水库建设历史及下一步扩容计划,重点关注了正果拦河坝改造建设中关于生态流量的设计以及初溪水利枢纽枯水期水力发电的有关情况。同时,全体党员群众就近走访新农村建设的示范区域,了解新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最后,全体人员来到增江画廊碧道,参观碧道两岸绿水青山的美好生态风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与基层深入调研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全体党员作为水利工作者身上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提升了“四个自信”,坚定了“两个维护”。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