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利学会:组织召开团体标准(送审稿)评审会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22-04-01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3月30日,省水利学会在广州主持召开了《水利工程生态护岸设计规程》和《水利工程生态评价标准》两项团体标准(送审稿)评审会。该两项团标的主编单位均为广东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广东省水利水电技术中心。

  会上,相关技术领域的5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在听取汇报和审阅资料后,对送审稿进行了认真评议。评审委员会对送审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评审委员会认为,该两项团标的编写,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助力广东省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十分必要。该两项团体标准总体框架结构基本合理,内容较全面,基本满足《标准化工作导则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GB/T 1.1—2020)的要求,经修改完善后可面向社会进行征求意见。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