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防御处:省水利厅组织召开2022年水利汛前防汛安全检查培训会

来源:防御处 发布日期:2022-03-17
字体: [大] [中] [小]

  今年汛期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2022年省水利厅水利汛前防汛安全检查工作,明确汛前检查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厅防御处于3月15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22年水利汛前防汛安全检查培训会。

  培训会议由厅防御处负责同志主持讲解辅导,对照《2022年水利汛前防汛安全检查工作手册》要求,就大中型水库调度运用、小型水库安全度汛、水利工程设施水毁修复、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等检查内容逐项进行讲解。与会人员对现场检查细节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细化建议。通过培训,各检查组掌握了今年水利汛前防汛安全检查的有关要求,为下一步现场检查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厅防御处有关同志、各检查组联络员、省水科院技术人员共23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