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规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规计处 发布日期:2022-03-16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3月10日下午,规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厅总规划师熊良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在会前专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和不足。会上,支部书记申宏星同志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和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个人实际认真查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两名群众代表对党支部工作和党员个人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申宏星同志在总结发言时指出,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聚力实施“851”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着力推动水利规划编制、项目前期工作、投资计划管理、深化水利改革等工作方向更明、思路更清、措施更扎实。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支部要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并落实党员整改承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