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政处:党支部开展观看历史题材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水政监察处 发布日期:2021-10-15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4日下午,水政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抗美援朝历史题材电影《长津湖》。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东线战斗——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争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水政处全体同志均被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敢打必胜的家国情怀所感动。深切感受到,没有革命先辈们舍生忘死的付出,哪有祖国的长治久安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让水政监察工作“长牙带电”,为广东省水利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