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学会:2021广东省河道修防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字体: [大] [中] [小]

  9月30日,为期4天的2021全国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省预赛暨广东省河道修防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广州从化圆满落下帷幕。全省各有关水利单位高度重视选拔推荐工作,在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能培训的基础上,认真开展选拔工作,共推荐62名选手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各项保障措施得力。竞赛内容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顽强拼搏,展示出精湛的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竞赛是对我省河道修防工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竞赛中获第1名的优胜选手,经相关审批程序后,将由省总工会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前5名的优胜选手,经相关审批程序后,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授予“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为做好竞赛组织工作,省水利厅专门成立厅领导为主任的竞赛组委会。省水利厅人事处、运管处,省水利学会,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流溪河灌区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闭幕式,并为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