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财审处:省水利厅举办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来源:财审处 发布日期:2021-09-30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发布2021年度广东省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习指南的通知》要求,以及省水利厅培训计划安排,9月23日至24日,省水利厅举办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厅机关和直属、直管单位共约16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授课老师结合水利业务管理实际,运用大量案例,重点讲解了《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政府会计准则第5号—公共基础设施》、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及政府采购政策等方面的内容。参加培训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信息量大,具有较强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在今后的财务管理工作中强化培训成果的转化,提升工作水平,共同推进水利财务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